企业旺旺
德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德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德阳农业机械

德阳市高速公路绿化带护栏打桩机效率高

sLCVMgyqIA3德阳市高速公路绿化带护栏打桩机效率高,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李战,QQ:13935143836,地址:德阳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品牌

    打拔一体机

  • 重量

    4.5吨

  • 产地

    山西

  • 用途

    公路打桩

  • 型号

    420







我们机械作为专业的生产厂家,在行业内几年,积累了一定的客户资源和生产销售经验,在行业中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生产了自己的产品(Product),从初的230、260系列到之后的390、490、4100系列,再到后来的装载式和一体车,我们不断地对我们的现在产品(Product)进行改进和升级,不断进行创新和研发。护栏打桩机经过不断的研发和更新,而研发生产的一种优为节能环保的新型全液压打桩设备,在完成各类复杂地层的公路护栏安装作业中,充分体现了它高品质、高效率、高节能、高寿命等特点。我司质检部有着严格的整套检测工艺和检测要求,为产品提供一流质保屏障,成为我国公路护栏安装工程中必不可少的主打机型设备。护栏打桩机是一种公路护栏钢管桩打压设备,该机采用柴油动力,全液压机械传动,具有行驶轻便、打桩精度高、经久耐用、节能环保等特点,特别适用于公路护栏安装、维修和抢修的野外工程施工。我们在行业中树立了自己的品牌,找到了自己发展的方向,坚持不断创新才能持续发展,坚公路打桩机会在行业内成为的品牌形象。护栏打桩机是一种公路护栏钢管桩打压设备,该机采用柴油动力,全液压机械传动,具有行驶轻便、打桩精度高、经久耐用、节能环保等特点,特别适用于公路护栏安装、维修和抢修的野外工程施工。


绿化客土喷播机产品特点:

1.山西万泽锦达客土喷播机采用机械搅拌系统,罐体内部自带回流冲刷模式,形成立体搅拌,使物料在罐体内不断循环回流,保证了种子、土壤、草纤维、纸浆、肥料及其他有助于土壤改良的有机喷播辅助材料在罐体内能够不间断循环快速均匀的搅拌。

2.柴油发动机驱动方式,特质高压泵旋转,万向喷头设计,操作简单灵活、轻便。

3.大马力、高质量柴油发动机,输出压力大,拌料浓度高,喷射扬程远,对各地土质适应性强,完成一次性喷播无压力。

4.配备高压耐磨橡胶管,方便高边坡接管施工,快速接头,拆卸方便。

5.可根据客户要求加装轮子,可选性强。

6.另配有不同口径的喷头、扇形喷嘴、快接阀门、工具箱等随机配件,方便用户在施工时更换。

7.搅拌喷播一体机,移动方便,效率高,1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一罐料的喷播。


养护简单,喷播后基本不用浇水就能成坪,适合管理粗放的荒山荒坡。

(6)可根据具体的自然条件或按设计要求,选择几种不同的草籽进行混播,以达到覆盖度、根系、生长期、抗逆性等方面优势互补的效果。

客土喷播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边坡绿化,高速铁路边坡绿化,矿山复绿,生态恢复,荒漠治理等工程,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集中电控,操作简捷,适合野外工作,适用于各种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客土喷播机对土质没有太高要求,其喷射泥浆浓度可以达到70%,物料通过粒度大等优点。

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压泵),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用工少:只需要2-3名工人即可完成喷播绿化作业。一体机:本产品为筛土(选配),搅拌,喷播一体机,不需要配套发电机及。

 


5、混播。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进行混合喷播。

会把的传统色彩,图形以及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东西(元素)与运动,奥运项目以及奥运的某些目标相结合,设计出具有浓厚时代文化特色的招贴来,2.可行性分析本课题的重点是设计思想,设计观念,设计手法的运用,我(设计者。

并做好数据记载,6.还料交检管理,仓库管理员根据还料人提供的相关息填写还料交检单进行还料管理,并做好相应的数据记载,7.入库管理,主要包括采购材料入库,中转件和半成品入库,成品入库,还料入库以及退货入库。

3、挂网。
先把锚钉按一定的间距固定在石壁上,然后挂网。
4、草种选择
所喷播的草种应是根系发达、生长成坪快、抗旱、耐贫瘠的多年生品种;如果当地的冬季寒冷的话,还应考虑品种的抗冻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