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德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德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德阳钢管

德阳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库存充足

  • 公司:德阳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35:26
  • 所在地:德阳
  • 标题:德阳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库存充足
  • 来源: 德阳新闻信息 >德阳家装建材 >德阳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德阳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库存充足,通泽钢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德阳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库存充足最新产品.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球墨铸铁井盖耐候性强:检查井盖通过科学的配方、先进的工艺、完善的技术设备使该产品能在-50℃-+300℃环境中正常使用。耐酸碱、耐腐蚀、耐磨、耐车辆碾压,使用寿命长.球墨铸铁因而材料本身的机械性能得到了较好的改善,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退火后的球墨铸铁管,其金相组织为铁素体加少量珠光体,机械性能好。该生产线由优质的的高炉铁水经中频电炉加温、调质、球化、浇铸、退火、喷锌、水压实验、水泥涂衬、防腐等工艺流程的自动化程序,在产品质量、生产效率、生产控制诸方面均具有国内目前先进水平,在市场上有着巨大优势。

高压锅炉管是锅炉管的一种,属于无缝钢管类别。制造方法与无缝管相同,但对制

造钢管所用的钢种有严格的要求。高压锅炉管使用时经常处于高温和高压条件,管子在

高温烟气和水蒸气的作用下,会发生氧化和腐蚀。要求钢管具有高的持久强度,高的抗

氧化腐蚀性能,并有良好的组织稳定性。高压锅炉管主要用来制造高压和超高压锅炉的

过热器管、再热器管、导气管、主蒸汽管等。


27siMn液压支柱管是在优质碳素结构钢基础上,适当地加入一种或几种合金元素,用来提高钢的强度、韧性和淬透性能。这类钢在制成后,通常均需经过调质、化学热处理、表面淬火等热处理。与优质碳素结构钢相比较,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多轧制成圆、方、扁形状的钢材,用作机械或机器中的重要结构件. 硬度达HB285,应该是调质态的供货料 27siMn无缝钢管的力学性能和化学成分 钢组 序号 统一数字代号 牌 号 化学成分(质量分数)(%) C Si Mn Cr Mo Ni B V 其他 siMn 8 A1O272 27siMn O.24~O.32 1.10~1.40 1.10~1.40 钢组 序号 牌 号 试样毛坯尺寸/mm 热处理 力学性能 钢材退火或高温回火供应状态布氏硬度HBSl00/3000≤ 淬 火 回 火 抗拉强度ób/MPa 屈服点ós/MPa 断后伸长率δ5(%) 断面收缩率¢(%) 冲击吸收Aku2/J 加热温度/°C 冷却剂 加热温度/℃ 冷却剂 次淬火 第二次淬火 ≥ SiMn 27SiMn 25 920 水 450 水、油 980 835 12 40 39 217 试样毛坯尺寸25,920度淬火,450度回火 抗拉1000MPa,屈服850MPa,延伸12%,断面收缩40% ak 490.3kJ/m2。 临界点 Ac3 880 Ar3 750 临界直径 J HRC36/16mm 10%盐水 45--55mm 矿物油 25--35 钢材供货硬度HBS10/3000 <=217
20#精轧精密无缝钢管
精密无缝钢管,精密液压无缝钢管,冷拔精密无缝钢管,冷轧精密无缝钢管,高精密无缝钢管,精密光亮无缝钢管。
(1)钢管主要品种:DIN系列高精度精密光亮无缝钢管、液压系统专用钢管、汽车制造专用钢管
(2)主要标准:DIN2391, DIN2445, EN10305, DIN1629, DIN1630, ASTM A179
(3)主要材质:ST35(E235) ST37.4 ST45(E255) ST52(E355)
(4)主要交货状态:NBK(+N) GBK(+A) BK(+C) BKW(+LC) BKS(+SR)
(5)主要特点:钢管内外壁无氧化层,承受高压无泄漏,高精度,高光洁度,冷弯不变形,扩口、压扁无裂缝。
(6)主要用途:应用于液压系统配管、汽车制造配管、军工、工程机械、铁路机车、航空航天、船舶、注塑机、压铸机、机床、柴油机、石油化工、电站、锅炉设备等各行各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